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重庆华峰化工ERP项目正式成功上线

64日,重庆华峰化工ERP项目成功上线运行,标志着重庆华峰化工在“以信息化带动产业创新”的实践中迈出了关键性一步。

423,集团公司尤飞宇董事长亲自带领技术团队前来重庆华峰化工指导ERP项目上线准备工作,并下达64日上线目标。重庆华峰化工接到上线任务后,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了以总经理陈恩之为组长、副总经理徐淑媛为副组长及公司各专业人员50余人组成的项目组,并在华峰国际项目实施团队专业指导下,按照“总体规划、分步实施、先易后难、循序渐进”的思路,先后开展了业务调研、蓝图评审、数据准备、流程制订、系统测试、模拟运行、人员培训各项工作,最终历时43天,打赢了“时间紧、任务重”ERP上线这场攻坚战,使公司ERP系统于64日按计划成功上线试运行。

此次ERP项目成功上线,不仅实现公司所有资源整合集成管理的目标,为公司进一步实现精细化管理和信息化管理提供了有效平台,增强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市场动态应变能力和风险控制能力。还为集团旗下其他公司ERP项目上线积累了宝贵经验,有效推动了华峰信息化建设工作。

43天的奋战,项目小组成员通力合作打赢ERP上线这场仗,充分展现了华峰的速度和华峰战斗力,这将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为我们向全面信息化管理大步迈进奠定新的起点。(梁顺龙  柏艺高)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