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重庆涪陵区第二届质量大会隆重召开
重庆华峰化工喜获“质量管理奖”和“名牌产品”两项大奖

416日下午,重庆涪陵区第二届质量大会隆重召开。会上, 区委、区政府对2017年度为涪陵经济做出重大贡献的先进单位予以表彰,其中,重庆华峰化工荣获“首届涪陵区区长质量管理奖”,“华峰”牌己二酸优等品荣获“重庆名牌产品”荣誉称号。

“区委、区政府授予华峰化工公司‘首届区长质量管理奖’荣誉,不是终点,而是重庆华峰化工质量工作新的起点。”华峰集团副总裁、重庆华峰化工公司总经理陈恩之代表获奖单位发言中表示,重庆华峰化工将在质监部门关心和支持下,积极争创“重庆市长质量管理奖”,力争使涪陵区在该奖项上实现“零的突破”。今后,华峰重庆基地的氨纶公司、铝业公司将继续争创涪陵区第二届、第三届“区长质量管理奖”,将一如既往地坚决执行环保、清洁的高质量生产,为建设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的美丽涪陵、幸福涪陵作出重庆华峰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涪陵区委书记周少政充分肯定了重庆华峰化工在争创“区长质量管理奖”的成绩。周书记强调,全区各级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同时要突出工作重点,持续深化品牌涪陵工程,不断提升全区质量工作整体水平,着力构建质量多元共建共治格局。(柏艺高)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