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群星”荟萃瑞安云江科技创新大会
华峰闪耀会场,收获多个科创大奖
尤小平受邀作主题演讲

116日下午,备受瞩目的2018中国·瑞安云江科技创新大会在瑞安市政会议中心隆重开幕,700多位院士、国千”“省千人才及大专院校校长、海内外科创精英等“群星”齐聚一堂,共商瑞安科创发展大计。

华峰集团董事局主席尤小平受邀作大会主题演讲,集团多个单位(个人)在开幕式上受到表彰,此外,由华峰主发起设立的瓯瑞股权投资基金亮相开幕式,并与瑞安市人民政府完成签约。

开幕式上,尤小平作为瑞安市企业家代表作《聚焦创业创新、聚力转型升级,齐心协力推进更高质量发展》演讲。他表示,作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的参与者和受益者,本土企业有责任树立坚持创业创新、做强做精主业的信念,有义务唤起发展瑞安,回报桑梓的情怀,为加快融合发展,打造至美瑞安,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针对当前大家普遍关注的传统产业转型升级问题,尤小平给出了自己的见解,“我们应当进一步增强机遇意识。传统产业正处于转型得关键时期,抓住机遇,顺势而为;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不能只低头拉车,还要抬头看路,以科技手段对自己产业进行科技创新;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新形势下,我们企业必须提高对安全、环保、职业健康工作的认识,负责任的生产经营,为社会和民众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此外,大会开幕式现场还表彰了一批在科技创新方面为瑞安做出重大贡献的企业、团队和个人,华峰在所有颁出的获奖项目均有斩获,实现了大满贯,浙江华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获得科技创新优秀企业奖,浙江华峰氨纶股份有限公司杨晓印领衔的特种聚氨酯弹性纤维技术开发及产业化创新团队获得领军型创新创业团队奖,浙江华峰合成树脂有限公司研发部副经理张初银获颁青年科创之星奖。

在“大项目、大资本、大团队”签约仪式环节,作为会上签约的5大资本之一,由华峰集团、瑞安金控公司、温州科创基金共同发起设立的瓯瑞股权投资基金完成与瑞安市人民政府签约,根据介绍,该基金规模为3亿元,计划将其中不少于20%的基金投资于瑞安区域内高成长科技型企业,助力瑞安企业转型升级。

据悉,本次大会以科创·人才·资本,助推经济转型为主题,旨在发挥瑞安籍校友、海内外瑞商的资源优势,吸引国内外科创人才、科创资本到瑞安创新创业,不断增强瑞安发展动能,为加快融合发展、打造至美瑞安提供强有力的人才科技支撑。(周涵)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