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新任涪陵区委书记周少政调研重庆华峰

113日下午,新任涪陵区委书记周少政在重庆华峰调研时强调,重庆华峰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创新发展理念,加大研发投入,坚持以智能化为引领,加快产城融合发展,不断做大做强。

涪陵区长种及灵、常务副区长杜海波,区政协副主席、白涛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勇,区府办冯兴贵,白涛街道党工委书记傅云陪同调研。

华峰集团总裁林建一,集团高级副总裁尤金焕,集团公司董事长尤飞宇,集团副总裁、华峰新材料公司董事长尤飞锋,集团副总裁、氨纶公司副董事长尤飞煌,集团副总裁、重庆华峰化工总经理陈恩之等集团和公司领导热情接待来宾一行。

周书记一行在林总裁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化工己二酸三期、氨纶生产一线和铝业熔铸车间现场,认真听取了林总裁和现场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周书记在听取汇报后,对重庆华峰所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对华峰集群发展快速壮大产业链条表示赞赏。

在视察过程中,周书记询问了重庆华峰产品销售情况和项目建设情况,肯定了重庆华峰的发展速度和规模。他指出,重庆华峰2010年入驻涪陵以来,政府班子领导已几次换届,但每届政府领导与华峰的感情没有变。重庆华峰从无到有,从小变大,产品种类不断增多,员工人数大幅增加,上缴税费逐年递增,为涪陵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他强调,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创新发展理念,加大研发投入,坚持以智能化为引领,加快产城融合发展,不断做大做强。(柏艺高)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