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讲述华峰“好故事” 传递华峰“好声音”
集团宣传工作喜获多项殊荣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全行业广大新闻工作者奋发有为、建功立业、多出新闻精品。日前,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与中国化工报社联合发布了第四届“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新闻宣传奖”获奖作品和新闻宣传先进单位名单。其中,邹宗钧的通讯《十年履职,不变的责任情怀》被评为优秀新闻作品一等奖,华峰集团有限公司获评“新闻宣传先进单位”殊荣。

一条建议提十年,一份情怀贯始终。《十年履职,不变的责任情怀》一文以第十一届、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华峰集团董事局主席尤小平为第一视角,笔者通过收集整理10年间尤小平亲自参与走访调研、起草撰写关于在企业界推广践行责任关怀的人大建议案,讲述尤小平履行职责、传递民声、参政议政的“暖心故事”,表达了一名化工界人大代表不忘初心、传播正能量的沉甸甸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受到了中央、省市各大媒体的密切关注和报道。

华峰集团自2000年创办内刊以来,就始终遵循以“办刊育人”为宗旨,以提升公司软实力为目标,以立体化新闻宣传网络为依托,紧密围绕《华峰》、《聚合》、OA内网、官网、微信服务号、掌上华峰等宣传载体与阵地,建立了以集团董事局主席为企业刊物编委会主任、以集团总裁为总编的编委会班子,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努力发挥了公司舆论的核心动力和传感器作用,大力宣传企业的新成绩、新气象、新变化,树立了公司的诚信形象、绿色形象与社会形象,为华峰的事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

又讯 1230日,浙江省石油和化学工业行业协会召开宣传工作交流会。期间,大会表彰了一批先进企业在宣传方面的优秀做法,其中,《华峰》杂志获评“2017年度浙江省石油和化学行业优秀企业内刊”,华峰集团官网则荣获“优秀企业网站”称号。(品宣)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