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华峰集团被授予“温州市重才爱才先进单位”称号

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127日,温州市召开全市人才发展大会。温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对全市人才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和相关部门进行了表彰,其中华峰集团有限公司被授予温州市重才爱才先进单位荣誉称号,集团总裁林建一作为代表在主席台从温州市委书记周江勇手中接过授牌。

会议还公布了“第三批温州市杰出人才与青年拔尖人才名单”和“海外精英引进计划2017年度入选人员名单”,浙江华峰氨纶股份有限公司张所俊和晋中成同志分别入选。

会上,周江勇书记强调,广大用人单位要像这一批温州市重才爱才先进单位学习,大兴创业创新之风,大兴重才爱才之风,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为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提供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据了解,华峰集团始终把人才作为发展的根本动力,在集聚人才、成就成才、转型升级、加快发展上取得了显著成绩。2016年,在人才引进方面,华峰与国内10所知名院校签订了引才协议,建立了引才基地,并通过校招、网招、社招和猎头公司等招聘渠道,全年引进505名专科以上学历人员,充实到需求岗位。在人才培养方面,开展了采购系统、营销主管、生产系统骨干、人力资源系统等专题培训班10个,集中组织培训82场,参与培训人数3023人次。一直以来,华峰集团坚持深化体制机制改革,让想干事的人有机会,会干事的人有平台,能成事的人有回报,努力打造一支能征善战的人才队伍。(贾景飞)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