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江苏华峰超纤顺利通过二级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

1116,江苏安全生产网发布关于全省二级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企业的官方公告,江苏华峰超纤被正式确定为二级安全生产标准化企业。

为提高企业安全管理水平,提高企业社会责任形象,保证企业长期健康、稳定的运行,江苏华峰超纤于201611月开始准备二级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在公司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由EHS部主导以及各部门、车间的共同努力下,公司于201782223日顺利通过专家组审核,并于1116正式在江苏安全生产网进行公告。

据了解,安全生产标准化是根据国家标准,建立预防机制,规范生产行为,使各生产环节符合有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的要求,并持续改进,不断加强企业安全生产的规范化建设。通过此次安全生产标准化的建设工作,每一位员工都对公司管理制度进行了进一步的学习,员工安全意识,安全文化,公司安全管理水平都有较大提升。(张恒硕)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