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华峰新材料公司获评“企业文化建设标杆单位”

1118-19日,在全党全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2017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企业文化管理年会暨企业文化学习实践分享会在杭州召开。华峰新材料公司受邀参会,并被授予企业文化建设标杆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华峰新材料党总支严格执行集团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构建党工团一体化格局,务实推进文化宣传工作,在强理念宣贯、建长效机制、推行为规范、创活动载体、塑企业形象等方面做了大量基础性的工作,形成了良好的发展态势。

据悉,此次会议汇聚有关部委领导、专家学者、全国各企事业会员单位代表500余人,共商新时代企业文化创新发展大计。会议深刻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精髓要义,发布了企业廉洁文化研究成果,启动了两项企业文化管理团体标准,专题召开了企业微党课新媒体作品主题学习分享会,并举办了最美企业之声现场展演等活动。(王升)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