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华峰氨纶公司顺利通过“浙江制造”认证现场审核

118-10日,“浙江制造”认证审核组的各位专家对氨纶公司进行了为期三天的现场审核,氨纶公司的产品认证现场得到了专家组的高度评价,并获得一致通过。

审核现场,审核组专家根据《“浙江制造”评价规范》和《耐氯氨纶长丝》产品认证标准的具体要求,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对氨纶公司的经营管理、产品生产控制等内容进行严谨而细致的审核。经审核,专家组对氨纶公司在品质卓越、自主创新、社会责任、文化建设等核心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提出改进建议,希望氨纶公司以“浙江制造”认证为平台,进一步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发挥龙头企业引领作用,带动产业共同发展。

据悉,《耐氯氨纶长丝》浙江制造标准是由氨纶公司质量管理部牵头,历时6个月完成的,于201611月成功发布。该标准的发布,是推动浙江氨纶制造业迈向中高端水平的有效途径,提高浙江氨纶制造业的标准话语权的同时,也实现氨纶长丝“浙江制造”在国内和国外两个市场上的双赢。(李晓庆)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