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华峰新材料公司总经理叶其伟荣膺第八届“科技新浙商”

729晚,第八届“科技新浙商”颁奖仪式在杭州举行。华峰新材料公司总经理叶其伟荣膺“科技新浙商”。浙江省政协副主席张鸿铭、省科技厅厅长周国辉等领导出席仪式并为获奖者颁奖。

“从1994年投资生产聚氨酯鞋底原液,跻身高分子材料产业;到2007年成立公司,专业化升级聚氨酯主业。技术创新,让华峰新材料的发展走上了快车道。”叶总在接受媒体采访中说道,“目前华峰新材料的产品不仅供应传统制鞋业,还广泛应用于高铁垫片、共享单车等新兴领域。通过不断深耕产品研发,华峰聚氨酯制品将更加环保、安全、舒服、耐用,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的系统解决方案。”

据悉,“科技新浙商”评选活动自去年7月启动以来,经过近一年的推荐和筛选,最终评选10名“科技新浙商”和10名“科技小巨人”。20位获奖者中,有利用科技创新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创二代”,还有巾帼不让须眉的女性科技企业家,更多的是在信息技术、医药健康、智能制造、新材料等新兴产业领域的领跑者。(王升)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