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主动服务挂钩联系企业 推动项目实体经济振兴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调研华峰

为更好地推进实体经济振兴,温州市委市政府部署开展了“十百千”助企服务活动,并继续实行市四套班子领导挂钩联系制度。81,温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率队赴挂钩联系企业华峰集团开展调研,了解企业发展,倾听企业诉求。

葛主任一行在集团总裁林建一,集团副总裁、新材料公司董事长尤金焕的陪同下实地参观集团形象展厅,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林总裁介绍说,近年来,华峰集团以“三大战略”为指引,以“四大创新”为支撑,以供给侧改革为重心,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加快内部变革,提高整体效能,保持了务实稳健的发展态势,积累了企业发展的新优势。今年1-6月份,全集团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62.56%。其中,温州总部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49.18%。产能、销量以及市场占有率总体保持稳步增长,市场地位和发展潜力得到进一步的巩固。

葛主任在认真听取介绍后,充分肯定了华峰集团为地方经济建设作出的贡献。他指出,企业是振兴实体经济的主体。要继续做强做大,加快推进企业项目和平台建设,坚持创新发展、开放合作,推动形成良好产业生态链,进一步发挥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的引领示范作用。

“我曾经在瑞安工作过,也见证了华峰这么多年的发展。今天来就是为了了解‘温商回归’项目进展情况,听听企业发展诉求,当好协调人和帮扶人。”座谈会伊始,葛主任便道出此行的目的。

“葛主任不仅仅是华峰事业的见证者,更是华峰发展的推动者。”林总裁坦言到,华峰新材料产业园和热电联产项目是响应市委市政府“温商回归”号召的重大项目。通过项目建设推动自身产业的转型升级以及周边的行业集聚,以更好地推动整体产业链和区域经济发展,以产业回归行动,回报家乡恩泽。目前,新材料产业园区和热电联产项目已完成两千余根桩基工程,进入土建施工阶段。这标志着“温商回归”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跨入一个新的节点。

葛主任听后欣慰地表示,今年下半年,温州要在继续深入实施系列“三年行动计划”中,集中力量、精力开展“十大攻坚行动”,其中包括招商引资攻坚行动。像华峰新材料产业园这类“温商回归”的大项目,肯定能为振兴温州经济再添“一把火”。

当谈及关于华峰在新材料产业园、热电联产、天然气项目、大客户直供电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葛主任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凝聚思想共识,真诚用心、精准服务,充分发挥政府“有形之手”作用,共同做好服务企业工作,进一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全力助推我市实体经济发展。此外,要增强服务合力,建立健全长效服务机制,梳理对企业适用的具体政策,指导企业争取政策支持,及时抓好政策兑现,确保政策措施落实到位,切实帮助破解企业发展难题。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锋进、瑞安市市长麻胜聪等领导陪同调研。(林加浩)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