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华峰重庆氨纶产品通过国际纺织Oeko-TexStandard 100认证

为提升产品竞争力,助推氨纶丝迈向国际市场。近日,华峰重庆氨纶公司特向国际环保纺织协会递交了纺织品Oeko-TexStandard 100认证,按照认证要求,提供生产原料及供应商详细信息、样品、承诺书等材料,经国际环保纺织协会检测机构专业检测,公司产品符合环保纺织品标准100中产品级别I(婴幼儿产品)的要求,取得生态纺织品认证。

据悉,Oeko-Tex Standard 100是国际市场上最权威、影响最广泛的生态纺织品认证,它是针对纺织品的生态性能的测试认证。它的基本原则为:纺织品与皮肤的接触越密切(皮肤的敏感程度越高),纺织品必须满足的人类生态环境的要求就越高,公司通过的I级标准是条件最高、最严格的等级。
   
华峰重庆氨纶成立不久便导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按照体系要求严格控制产品品质,遵守环保法律法规,此项认证通过后,将成为公司产品进入国际市场的有效名片,为公司拓宽外贸产品出口打下基础。(祁小慧)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