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一青年走失三天 华峰员工助其回家

7月20日晚,一则寻找失踪青年的消息在瑞安爱心人士微信朋友圈疯传,由此引发了一场全城大“搜寻”。后因华峰员工林加浩提供的关键线索,助力失踪青年顺利与家人团圆。

当晚21时许,家住锦湖街道的林加浩像往常一样出门锻炼,当跑到瑞中旁边的花园新村小区河边时,中途休息的他在微信朋友圈无意间看到一则爱心寻人启示,启示显示:一名青年于18日走失,至今未归,家人万分着急,正在苦苦找寻。

说来也巧,此时他一抬头,猛然发现离自己不远处的河边长椅上正坐着一名青年,其体貌特征和穿着打扮与寻人启示照片中的青年极其相似。“当时我心里有点忐忑,于是叫了旁边两位居民一起上前,仔细询问,拍照之后发给朋友圈中寻人启示的联络人。”林加浩对当时的情形记忆犹新。很快对方回复此人正是他们要找寻的失踪青年!确认找对了人之后,林加浩很激动。“此时的青年看起来很累,两只鞋很脏,问他这3天怎么过来的,他也说不清楚,只说自己非常饿。”旁边的好心人赶忙买来面包和水给他吃。与此同时,林加浩迅速向锦湖派出所报警,并和失踪青年的家人约定到锦湖派出所汇合。

21时45分,失踪青年被锦湖派出所民警接回派出所,与等候的亲属办理交接手续,一家人终于团圆。

“没想到瑞安的好心人这么多。”失踪青年的父亲,在瑞安务工多年的贵州人何兰钢激动地说。事后经了解得知,失踪青年今年17岁,有些智力障碍,没有自理能力,走失时身无分文。

据悉,组织当晚全城搜寻活动的是瑞安市爱心顺风车志愿者协会,华峰集团小车队驾驶员邓军等多名华峰员工作为该协会志愿者,也参与了本次爱心大搜寻活动。华峰集团办公室员工林加浩说起找到失踪青年的事情,连说这是幸运,“瑞安是一座有爱之城,如果没有那么多好心人的微信接力与关注,这条信息就传不到我的手机,也许我就错过了。”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