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温州肯恩大学党委书记、理事长王北铰一行考察华峰

“请你们给温州肯恩大学的课程设计多提宝贵建议。”6月24日下午,在华峰集团参观考察的温州肯恩大学常务副校长菲利普?康奈利诚恳地向接待他的华峰集团总裁林建一说道。当天,温州肯恩大学党委书记王北铰,常务副校长菲利普?康奈利一行,就校企合作考察华峰。

王北铰一行参观了集团形象展厅和氨纶生产车间,在集团展厅,林建一总裁向来宾们重点介绍了华峰产品和社会责任履行情况,对华峰在多个产品上取得的骄人业绩,王北铰书记认为很了不起。在华峰责任板块,客人们停下脚步,仔细聆听每一个细节,并不时询问展示墙上照片背后的故事,当听到截至目前,华峰已累计向社会捐赠1亿多元时,大家无不由衷地表示钦佩。

随后,双方步行前往氨纶生产车间,在经过厂区的一条河时,林总裁向来宾郑重介绍道,“这是用来检测工厂水质状况的”,菲利普?康奈利赞赏此举是最好的环保宣传。来到氨纶车间,当走过一排排整齐排列的机器时,菲利普?康奈利饶有兴致地询问这些机器的来历,当得知起先是进口,现在都已实现国产化时,他非常惊讶。

随后,考察团成员们在氨纶包装车间停下脚步,林总裁随手拿起一块丝饼向客人们介绍道,“别小看这小小的丝饼,用途可不小,譬如大家身上的衣服。”他一边说着一边拉了拉身旁的菲利普·康奈利的衣袖,“没有它,衣服的弹性就失去了。此外,我们研发生产的千禧氨纶由于质量优异,现已成功打入包括美国在内的海外市场,并大大降低了它的使用成本。”菲利普?康奈利听后哈哈大笑,表示这个了不起,并幽默地说美国总统川普听到这个消息会坐不住的。

在走出参观通道后,双方在参观通道外话别,意犹未尽的菲利普?康奈利向接待他的华峰人员一一握手致谢,并诚恳地向林建一总裁表示,“请你们给温州肯恩大学的课程设计多提宝贵建议。”林总裁回应道,不断发展中的华峰求贤若渴,华峰集团董事局主席尤小平先生热心教育事业,本身也是温州肯恩大学的名誉理事长,而温州肯恩大学在人才培养方面拥有一套世界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模式,因此今后要双方要像走亲戚一样多走动,实现优势互补。”最后,双方在依依不舍中话别。

据悉,温州肯恩大学是2014年由教育部正式批复设立的,一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美合作大学,被视为中美教育合作的典范。理事会是学校的最高决策机构,学校坚持理事会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坚持学术自治、教授治校,办学层次以本科教育为主,适度发展研究生教育,目前设有发展经济与管理、技术与数学、艺术设计、教育与心理、健康与康复科学等专业群。(周涵)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