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省统计局领导莅临华峰进行专题调研

近日,省局能源与环境统计处处长徐海彪在瑞安市统计局局长胡存炯的陪同下莅临华峰进行专题调研,为全省研究提出明年工业经济发展主要指标计划,以及重点工作思路和举措提供参考依据。

新材料公司副总经理钱炳贤、财务总监尤小燕,氨纶公司副总经理徐宁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来宾一行。

在集团形象展厅和氨纶生产车间,每到一处,徐处长都仔细听取了企业运行情况的汇报,耐心询问了企业营业收入、用工成本、财务成本等现状情况。在调研过程中,徐处长还详细了解了企业今年以来的主要经济运行指标完成情况,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钱总通过大数据分析了2016年企业宏观形势、调控政策、市场供求、行业竞争等情况以及2017年行业走势的初步分析与判断。紧接着,新材料公司和氨纶公司相关负责人汇报了企业统计报表中相关指标匹配性以及统计基础工作规范化建设的开展情况。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徐主任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华峰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统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摸清底数,对企业情况进行全面深入梳理,做到心中有数;二是做好服务,围绕推动企业做大做强,指导企业用足用好政策,帮助企业开拓市场,全力扶持企业发展;三是科学谋划,认真研究数据分析发展基础,找准行业企业特色及优势,科学谋划好发展方向和路径。(林加浩)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