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浙江省经信委主任张金如调研华峰

为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增强企业发展信心,推动全省工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5月18日,浙江省经信委主任张金如莅临华峰调研工业经济发展情况。

张主任一行在集团总裁林建一,副总裁、新材料公司董事长尤金焕,氨纶公司总经理潘基础等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集团形象展厅和氨纶生产车间。

在华峰新材料产业园鸟瞰图前,张主任停驻了脚步。林总裁在一旁介绍说,“十三五”期间,华峰产业园按照“产业回归,创新发展,产业带动,行业集聚,优势互补,协调共享”的发展思路,高起点、高标准地谋划园区的发展,推动园区产业的转型升级,通过发展高附加值的高端化产品与服务,延伸和拓展园区产业链、价值链,加快园区产业一体化发展进程。华峰新材料产业园作为“温商回归”的“领头雁”项目,占地面积约1300亩。其中热点联产项目用地160亩,一期计划投资4亿元,预计达产后年可实现营业收入1.7亿元,利税0.45亿元。

在认真听取介绍后,张主任不禁颔首称赞道:“华峰新上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涌现出了一批新的经济增长点。良好的发展态势令人振奋,特别是企业家充满了干事创业的激情,展现了良好的精神状态。希望项目负责人发扬‘浙江精神’,以‘浙江速度’推动项目建设工作,确保项目早投产、早见效、早收益。”

在调研过程中,张主任率队深入车间厂房,当看到高自动化和信息化的生产流水线,了解到纺丝卷绕机已经达到800-1000m/min的纺速效率,张主任欣慰地表示:“华峰要立足自身优势,密切联系实际,做好产业的方向、目标、层次等方面的规划,切实抓好产业结构调整、技术改造、节能降耗,加快推进工业转型升级,全面提升工业综合实力。”

针对企业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与问题,张主任指出,作为省重点支持项目,省经信委将会对这些问题进行分类梳理,按照国家产业政策,采取针对性措施,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具体问题。他强调,省经信委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认真研究企业家在调研中提出的好的建议和意见,帮助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助力企业健康发展,进一步加快浙南地区工业产业转型升级步伐。(林加浩)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