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华峰新材料公司一班组喜获温州市“工人先锋号”称号

日前,温州市纪念“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表彰大会在市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劳动模范、先进代表和模范集体代表受到市委、市政府表彰,华峰新材料公司新材料工厂乙班喜获温州市“工人先锋号”称号。

自2010年开始,新材料工厂乙班积极响应集团党委创建“学习型组织”的号召,结合班组实际情况持续、优质地开展了创建活动,努力提升班组整体学习水平和竞争力。同时,班组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人才选拔制度,通过公开竞聘选举班组核心管理团队,并制定了星级员工、星级班长、星级班组等星级评选体系。此外,在员工创新方面,班组积极搭建多种平台,营造团队创新氛围,为企业争获荣誉的同时,也对工厂的节能降耗作出贡献。

近年来,新材料工厂一直秉承着“安全至上,以人为本,智造领先,精益求精”的工作理念,团结和带领全体组员,紧紧围绕企业中心工作,以推进各项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促进工厂的健康发展为工作目标;以凝聚人心,加强自身建设,调动广大职工积极性、创造性,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基本思路;积极探索,勇于实践,在公司的创新发展中发挥了主力军作用。(李绍鸽  陈建亮)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