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考察团莅临华峰参观考察

飞云江畔迎来了来自古丝绸之路的“特殊”访客……4月24日下午,新疆建设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副师长李金平率领考察团一行8人莅临华峰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对企业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规划、品牌文化建设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

考察团一行在集团总裁林建一,集团副总裁、新材料公司董事长尤金焕,集团副总裁、财务总监陈学通等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集团形象展厅和氨纶生产车间。

座谈会上,林总裁对远道而来的客人表示了欢迎。他感慨到,有幸去过新疆这片热土多次,有过学习、有过交流,也有过合作。兵团文化是“融红色文化、中原文化、边疆文化于一体”的闪烁着耀眼的光芒的文化,无论时代如何变迁,兵团文化的核心与精髓始终与民族精神、时代精神、老兵精神一脉相承,既鼓舞人心又值得敬佩。

随后,林总裁介绍说,2017年是华峰实施“十三五”发展规划和夯实发展基础的关键一年。展望全年发展环境,华峰要加快国际化发展进程,着力推动企业“走出去、走进去、走上去”。借助全球视野和战略思维,积极寻求国际资源整合和合作,有序推进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新兴市场投资建厂或建立贸易机构。同时通过全球资源利用、产业链整合等方式,获得高端化工新材料的生产工艺和技术,提升企业国际化运作能力,增强企业的国际竞争力。

会上,李副师长对林总裁的热情接待和坦诚交流表示感谢。他说,华峰一流的研发实力、国际主导的行业标准、高效的自动化作业、科学的管理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华峰强劲的发展态势、清晰的战略布局让人对华峰未来的发展充满了期待。

在认真听取介绍后,李副师长指出,天时地利人和,五家渠市作为“边塞的江南”,以其自身重要的战略地理位置,肩负着推动“一带一路”融合发展的使命。他表示,真诚欢迎华峰有机会来五家渠市参观考察,结合五家渠市本地产业基础,搭建创新创业生态圈,构建创业孵化与产业培育的价值链,推动五家渠市实现“产业聚集”、“人才聚集”和“科技聚集”。最后,李副师长希望与华峰在更多层面加强交流与合作,以借华峰的品牌、管理、技术、市场、资金等优势进一步促进当地经济的发展。(林加浩)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