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连云港市考察团莅临华峰参观考察

劲草不怕疾风吹,好马不怕路遥远……5月3日,连云港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曹卫东率考察团莅临华峰参观考察,实地感受华峰创新发展的氛围,谋求两地经济社会共同发展。 

考察团一行在华峰集团总裁林建一,氨纶公司董事长杨从登、总经理潘基础的陪同下参观了集团形象展厅。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们都能感受到一股强烈的创新之风,让大家对华峰“务实为本、创新为魂”企业精神的深刻含义感受也更为真切。

“以园区为企业发展载体,与高校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这与我们的发展理念都很接近。”在曹书记看来,华峰的成功为考察人员注入了一针“强心剂”。当看到高新技术产业在实体经济发展中的重要引领作用,他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这次考察让我们开阔了眼界,也让我更深刻地认识到了高新技术产业园的发展趋势,同时对于引导企业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也有了更好地规划。”

招商引资是此次考察活动的重点。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林总裁首先对远道而来的客人表示了欢迎。“注重引进培育人才,创造良好创业创新环境,注重鼓励企业科技研发,是华峰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做法。” 林总裁介绍说,华峰通过聚焦战略目标,推动华峰新材料产业园等项目顺利推进,逐步形成“做优一个主导产业、催生一个新兴产业、培育一个经济增长点”的链式效应,加快推进产业基地向一体化、循环化、集约化发展;产业升级向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及新兴战略产业发展,确保华峰支撑引领作用。

“通过实地考察,华峰理念之新、手笔之大、活力之足,令考察团倍感震撼、深受启发。” 曹书记说,当前连云港正全力打造囯际陆港城市,具有独特的交通条件和产业发展优势,双方合作空间巨大、前景广阔,希望华峰积极对接连云港市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携手推进相关产业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瑞安市政协副主席项建忠陪同考察。(林加浩)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