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迁新址吉祥如意 登高楼再谱新篇
华峰集团举行新办公大楼落成暨乔迁庆典

迁新址吉祥如意,登高楼再谱新篇。

6月6日上午,华峰集团新办公大楼落成暨乔迁庆典仪式在大楼门前广场举行。集团和瑞安片区各公司共300余名员工代表汇聚一堂,共同迎接这一大喜事,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集团董事局主席尤小平,集团总裁林建一,集团战略决策委员会成员尤金焕、尤小华、叶芬弟、陈林真、尤飞煌,承建单位浙江吴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新宇,百盛联合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育增等领导出席乔迁仪式。

这是值得纪念和庆祝的日子。此次新大楼落成乔迁,吹响了华峰新一轮发展的号角,标志着华峰“立足总部,集约管理,整合资源,协同发展”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是日上午9时许,集团总裁林建一宣布仪式正式开始。随着国歌和《华峰之歌》的奏响,由集团经济护卫队成员组成的16人国旗护卫队整齐划一,目光坚毅,英姿威武,踏着铿锵有力的正步向国旗、厂旗升起的地方前行……伴着激越的旋律,员工们严整肃立,情不自禁地哼唱起来。

仪式上,尤小平主席在致辞中代表集团董事局,向为大楼落成付出辛劳的所有项目建设单位和建设者,向为华峰事业发展付出辛勤劳动、奉献聪明才智的员工,向关心支持华峰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尤主席指出,经过25年的创业发展,华峰集团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不断发展,综合实力明显提升,发展态势持续向好。他指出,在“十三五”的起点上展望未来,我们要始终坚持企业发展依靠员工,发展成果惠及员工的发展理念,让全体员工更好地分享到企业发展的成果。尤主席坚定地表示:企业发展,不进则退。他勉励全体华峰人在企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要不断创新,与时俱进,以新的思路、新的举措,增强企业发展的内生动力,扩大企业的竞争优势;要坚持从企业发展大局出发,进一步继承和弘扬“艰苦奋斗、团结拼搏、务实创新”的创业精神,合心合力推动企业发展;要站在企业发展的新起点上,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为推动企业发展,实现个人价值作出新的更大努力。

随着主席台上的各位领导手执金剪进行剪彩仪式。礼炮齐鸣,华峰集团新办公大楼落成乔迁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看今朝,我们踌躇满志;展未来,我们豪情满怀。新办公大楼的落成,既是华峰发展的一个里程碑,也是华峰前进的一个新起点。全体华峰人将以此为契机,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朝着“千亿”目标奋勇前行。

据了解,华峰集团新办公大楼为集团和瑞安基地各公司新的办公场所,同时具备行政商务、大型会务、岗位培训、企业发展展览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集团总部管理基地。整个工程包括一栋10层主办公楼和一栋2层附属楼以及地下车库,总用地面积约22000㎡,建筑面积24874.2㎡。(林加浩)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