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温州市副市长陈建明调研华峰

6月8日下午,温州市副市长陈建明率市经信局、科技局等部门负责人莅临华峰调研工业经济发展情况。

集团董事局主席尤小平、总裁林建一,新材料/合成树脂公司董事长尤金焕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来宾一行。

陈副市长一行参观了集团新形象展厅,每到一处,他不时驻足细看,关切企业发展情况。尤主席结合企业“十三五”规划简要介绍了生产经营、产业升级、技术创新等情况。他说,今年1-4月,华峰集团各项主要经营指标仍然呈正向增长,仅温州本部,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0.74%,上缴税收、净利润和出口收入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陈副市长当即赞叹道:“在总体经济持续下行的大环境下,华峰所取得的成绩,确实了不起。”

随后,林建一总裁结合“差异化扩建、天然气、集中供热、贸易回归”等四大“温商回归”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提出了问题与建议。

在认真听取汇报和相关建议后,陈副市长充分肯定了华峰在“温商回归”项目建设中所作出的巨大努力。他表示,市委市政府会加强统筹,加强组织、资金、舆论保障,加强上下协调,建立定期协调解决问题机制,切实为项目建设提供保障。他指出,华峰作为本区域内制造业企业的旗帜和标兵,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突出重点,明确目标任务、落实主体责任,全面加快项目前期审批,加强工程项目管理,着力推进重大温商建设项目。他强调,作为政府职能部门,不是坐着等着企业找上门;而是要弯下腰来主动对接,直面企业提出的难题,认真研究、联动协作、做好服务,凝心聚力扫清企业发展壮大的障碍。

即将走出形象展厅,陈副市长不忘拿出手机扫描华峰的二维码下载“掌上华峰”。他欣慰地表示:“每来一次,华峰的形象都有新改变、发展都有新举措、业绩都有新突破。”最后,陈副市长勉励华峰要抢抓新常态下的发展机遇,着力推进地方经济大发展,并衷心祝愿华峰越来越好,再创佳绩。

瑞安市市长陈胜峰、副市长陈荣臻等领导陪同调研。(林加浩)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