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国家发改委综合运输研究所主任贾进调研重庆华峰

5月26日,国家发改委综合运输研究所主任贾进一行6人莅临重庆华峰工业园,调研公司原料、成品运输及三峡过闸情况。集团副总裁、重庆华峰化工总经理陈恩之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了来宾。

座谈会上,陈总详细介绍了华峰集团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并着重阐述了重庆华峰工业园落户涪陵白涛的三大产业优势:一是原材料就近购买,运输路程短且有安全保障;二是依靠黄金水岸,产品运输成本低;三是自建发电厂和锅炉,生产成本低。

在认真听取介绍后,贾主任还详细了解了我司陆路、水运、铁路方面的运输情况。他表示,华峰发展的大数据值得深入研究和借鉴,在运输方面存在的问题,相关部门将在合理合法的范围内给予支持和协助。

调研期间,贾主任一行在陈总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总调度室、一期、二期中控室、成品仓库等生产厂区。(雷小丽)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