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传播氨纶绿色科技 打响海外华峰品牌

3月中旬,土耳其帆船联合会Farr40 ISC 0级帆船赛传来喜讯,由华峰氨纶公司赞助的7-Bela赛艇在46支赛艇参赛的春季首场秀中夺得第五名的好成绩。

土耳其帆船联合会(TSF)每年都会组织不同级别的帆船赛,其中0级是最具难度和最快级别的比赛,代表华峰氨纶参赛的7-Bela帆船团队,拥有7名专业水手,由曾获土耳其帆船联合会伊斯坦布尔杯和博斯普鲁斯杯双料冠军的Taner Hala?o?lu船长掌舵。

据悉,伴随着华峰氨纶在土耳其设立子公司的步伐,公司加大海外市场品牌宣传力度,突破杂志、展销会等常规推广方式,以帆船赛这一更时尚、更广泛的手段来推动华峰氨纶品牌进入欧洲市场和公众视线。结合公司产品绿色和高科技生产特点,借助帆船赛“亲近自然、绿色引擎、科技时尚”的传播力量,在欧洲市场逐步塑造华峰氨纶关爱自然、引领科技时尚的企业公众形象;同时,通过转播、纸质媒体及其他宣传手段,逐步将华峰氨纶推向海外市场认可的最具社会责任感的生产商行列,并努力打造世界一流产品供应商的国际企业和品牌形象。(吴海峰)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