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中石化联合会责任关怀工作委员会换届
集团总裁林建一再次当选为副主任

3月22日,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第二届责任关怀工作委员会代表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议在总结部署工作的同时,选举产生了第二届责任关怀工作委员会。

中石化联合会会长李寿生等领导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华峰在责任关怀工作中的卓越表现。集团董事局主席尤小平在深入推进集团自身责任关怀工作的同时,连续九年在全国人大会议上提出在企业界推行责任关怀的建议,体现了一个企业家博大的胸怀。2014年11月,尤主席被评为中国石化行业“责任关怀卓越领导者”。

会议选举中石化联合会会长李寿生为第二届责任关怀工作委员会主任,选举林建一等为副主任。林总裁认为,他连续担任副主任一职,是中石化联合会对华峰责任关怀工作的一种肯定,同时也赋予了华峰在责任关怀工作中的更大责任。他表示,一定要借这次会议的东风,在集团深入推进EHS管理,走好绿色发展之路,全面提升华峰的责任关怀工作水平。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