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华峰氨纶亮相2016中国国际纺织纱线(春夏)博览会

3月16日至18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纺织纱线(春夏)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华峰氨纶公司作为氨纶纤维供应商再次亮相。

随着华峰氨纶生产规模的扩张,公司高度重视展会在品牌宣传和产品推广中发挥的作用。此次参展,公司从参展规模、展厅设计、活动策划以及新产品推广等方面都比以往有了更大突破和创新,重点推出以低温易粘合氨纶、纸尿裤用氨纶、酸性染料易染色氨纶、织带用氨纶以及细旦经编用氨纶为代表的新产品,同时扩大公司常规产品、普通差异化功能型产品以及概念型产品影响力。

展会期间,华峰展厅往来客商络绎不绝,营销与技术人员认真地为客商介绍公司产品的性能与技术特点,细致地解答各类需求,来自巴西、印度、越南、韩国、土耳其、印度尼西亚及中国等国家和地区的众多客商纷纷与华峰达成采购协议和初步合作意愿。

据悉,为期3天的展会为“五展联动”,展出面积共30万平方米,汇聚了来自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多家参展商参展,涵盖纱线、服装面料及原料、家纺织品以及服装等领域,其中,本次纱线展为首次独立成馆展出。(陈英弟)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