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瑞安市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华峰集团被授予领军工业企业

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瑞安市委、市政府在3月25日召开的全市经济工作会议上,授予华峰集团2015年度瑞安市领军工业企业。

会上,市委书记李无文指出,2015年,面对严峻的宏观形势和艰巨的发展任务,全市上下突出目标、问题和实绩三大导向,以经济社会重点工作“十大攻坚”行动为主抓手,凝心聚力促发展,克难攻坚抓落实,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经济转型迈出新步伐。在此期间,涌现出了一大批顽强拼搏、业绩显著、奉献社会的优秀企业家,为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2015年,华峰集团始终坚持“四个共同”核心理念,始终坚持战略引领、产业协同、结构优化、风险可控和效益优先的发展原则,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齐心协力,开拓进取,取得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为全市企业树立了转型升级的发展标杆。(林加浩)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