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省纪委副书记、监察厅厅长王海超调研华峰

2月3日上午,浙江省纪委副书记、监察厅厅长王海超莅临华峰考察调研,听取了华峰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非公企业如何更好地履行反腐倡廉建设主体责任提出了明确要求。

王厅长在集团总裁林建一、党委书记周品英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集团形象展厅和氨纶公司生产车间。林总裁结合“十三五”规划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产业布局、产品结构、企业运营等情况。林总裁就企业反腐倡廉工作向王厅长作了汇报,他说,近年来,华峰不断提高反腐倡廉的思想认识,深入推进会计、采购等系统性改革,严格执行收支审计管理,加强对企业内部权力的制约和监督,逐步铲除滋生腐败的土壤和条件,扎实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坚决做到“有污必除、有腐必反、有责必究”,让华峰在阳光下健康发展。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王厅长欣慰地说,作为非公企业,华峰狠抓反腐、力促倡廉的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他指出,在当前“转方式、转作风”的新形势下,要做好以下三方面的工作:一是聚焦中心,强化监督,切实加强部署落实企业各项工作的监督检查;二是突出主业,讲究方法,创新工作机制,积极履行监督责任;三是加强指导,密切配合,当地纪检部门要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厘清责任、改进方式,共同促进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

最后,王厅长勉励华峰要通过再创优、再创新、再推进,不断提升反腐倡廉建设工作的整体水平,做到明立场、敢作为、树标杆,为区域经济的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瑞安市委书记李无文、纪委书记陈朴顺等领导陪同调研。(林加浩)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