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省政协副主席蔡秀军新春调研华峰
强调统筹推进创新方法确保实现“开门红”

人勤春来早,扬鞭自奋蹄。2月14日是春节过后的首个工作日,省政协副主席蔡秀军亲临华峰开展新春下基层调研活动。

蔡副主席一行在新材料/合成树脂公司董事长尤金焕、集团副总经理胡永快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集团形象展厅和氨纶公司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情况。尤董事长就华峰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企业运营等向蔡副主席作了汇报,他说,“十二五”期间,面对宏观经济持续下行、行业产能过剩严重、市场需求萎靡不振等不利因素,华峰集团各公司谋发展、破难题,实现了营业收入、净利润和上缴税费分别年均增长23.32%、8.8%、27.8%的良好佳绩,为集团“十三五”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落实及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认真听取尤董事长的汇报后,蔡副主席频频点头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在经济新常态下,华峰要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推动产业向更高端迈进;要不断优化产业链,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同时,要立足实际,树立标杆,补足短板,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推动转型提速、发展提质,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他强调,要紧抓新春有利时机,找准定位、统筹推进、创新方法,努力实现新作为,助推重点工作落实,确保实现“开门红”,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温州市政协副主席夏克栋、瑞安市委书记李无文等陪同调研。(林加浩)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