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温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耕在华峰调研时强调:
厚植发展优势 依靠创新驱动 推动产业发展

2月1日上午,温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耕莅临华峰考察调研,开启履新以来的首轮基层调研活动。

张耕代市长在集团总裁林建一、新材料/合成树脂公司董事长尤金焕、氨纶公司总经理潘基础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集团形象展厅和氨纶公司生产车间。林总裁就产业布局、产品特点、销售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他听后称赞道,华峰产品广泛的应用领域,得益于企业对推进科技创新和质量为上的不断追求。

随后,他还兴致勃勃地询问起华峰科技研发和人才建设的情况,林总裁介绍说,技术与人才是华峰高速发展的强劲引擎,华峰通过构筑“人才工程”,打造专业人才队伍的同时,注重培养技术研发力量,构建“一点多核,开放协同”的多层次、开放式的科技创新体系,加快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的应用,不断推动企业向国际一流的高品质的新材料领域进军。

在党建展板前,张耕代市长停住脚步,仔细观看,并指出,基层党建工作,要重视在企业中开展“双向培养”,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和谐进步的企业文化建设传递正能量。同时,基层党组织要强化责任意识,抢抓有利时机,主动而为,确保抓党建与抓企业效益相得益彰,互促共赢。

“华峰所取得的成绩,印证着传统实业的发展并非无路可走”。张耕代市长欣慰地说,在“实业困境”的当下,华峰作为“新温州模式”的代表,要紧盯市场经济转型升级、社会结构调整的新动向,在规模上谋突破,在创新上谋发展。要实现“十三五”规划的发展目标,必须牢固树立并切实贯彻创新理念,厚植发展优势,依靠创新驱动,形成促进创新的体制架构,培育发展新动力,优化规模、技术、人才、管理等要素配置,推动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蓬勃发展。        

瑞安市委书记李无文、市长陈胜峰等领导陪同调研。(林加浩)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