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廖国勋考察华峰

12月1日,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廖国勋在温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立毅和瑞安市委书记李无文的陪同下莅临华峰考察调研。

廖部长一行在集团总裁林建一、新材料/合成树脂公司董事长尤金焕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集团形象展厅和氨纶公司生产车间。林总裁首先就华峰十大系列产品作了详细介绍,廖部长听后称赞道,华峰产品广泛的应用领域,得益于企业对推进科技创新和质量为上的不断追求。随后,他还兴致勃勃地询问起华峰的产业布局、产品开发和市场营销等情况,林总裁结合“十三五”战略一一作了汇报,他说,华峰在坚持“做强主业、适度多元、产融结合”发展战略的基础上,积极响应政府“温商回归”的号召,通过发挥优势资源,大力实施“五大回归”项目建设,发挥转型升级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力争当好温商回归的“领头雁”。

在党建展板前,当廖部长看到“党旗在华峰飘扬”几个字时,脸上露出了笑容。他指出,基层党建工作,是在新经济与新社会组织内具有开拓意义的重要领域,要准确把握新常态,牢牢抓住新机遇。党员要敢于亮身份、勇于担责任,党员领导干部要谨记神圣的使命感与荣誉感,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实际行动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小企业做事,大企业做人”廖部长欣慰地说,你们发展到今天这么大的规模不容易,你们是浙江民营企业的代表,是“新温州模式”的代表,在“实业困境”的当下,要破解发展难题,必须把发展基点放在创新上,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同时立足培育重大建设项目,加快构建开放型经济体制,为地方区域经济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林加浩)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