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华峰亮相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皮革展

8月31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皮革展(ACL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在为期三天的展会期间,华峰合成树脂公司与华峰超纤公司联合亮相展会。

华峰展厅设计别具匠心,展厅内首次大面积启用绿色植被装饰作为主体背景墙,展厅入口则用清新高雅的百合花做成的隔断造型槽,展台四周环绕绿色盆栽,让来往客商充分感受到华峰对生态建设、环保理念的高度重视。

展会上,合成树脂公司带来了水性树脂、高固树脂及无溶剂AB料树脂等创新型的环保系列树脂产品。同时,也首次将无溶剂AB料树脂相配套的设备模型搬进了展台。通过现场观摩让海内外客商更直观地了解工艺操作流程,也进一步加深了对华峰产品的印象。

作为国内最大的聚氨酯树脂生产企业,近年来,华峰集团积极调整产品研发方向,重点开发环保树脂产品,不断引领行业变革,在业界赢得了良好的口碑与关注度。此次展会上,华峰全环保树脂系列产品的展出,不仅迎合市场发展的需求,更是表明了华峰倡导绿色生态、环保科技的信心与决心。(谢文  丁叶冠)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