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华峰普恩产品通过首批“全国建筑保温隔热行业质量检验合格产品”认证

 8月27日下午,“全国建筑保温隔热行业质量检验合格产品发布会暨行业质量提升动员大会”在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近零能耗示范楼隆重召开。会议向社会发布了首批“全国建筑保温隔热行业质量检验合格产品”认证名单,华峰普恩复合硬泡聚氨酯板作为聚氨酯产品代表榜上有名。

会上,华峰普恩副总经理唐志勇作为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向大会作了“质量检验合格产品发布工作”介绍并回答了现场记者的提问。

据悉,“全国建筑保温隔热行业质量检验合格产品”是由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建筑保温隔热专业委员会主办的行业权威认证,认证工作自6月29日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会员企业的踊跃参与。最终确定上海华峰普恩聚氨酯有限公司等28家企业、43个产品通过首批认证。

此次认证由会员企业自愿申报或由各地协会或专委会推荐,由专委会对申报企业的材料进行审核,并委托具有监督抽查和计量认证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随机抽样,对产品的密度、导热系数、压缩强度、吸水率、尺寸稳定性、氧指数和燃烧性能等重要性能指标进行检测,旨在鼓励企业践行质量承诺,履行社会责任,强化诚信自律,发挥标杆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我国建筑保温隔热行业健康持续发展。(李仁榜)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