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温州市国税局局长骆建升调研华峰

 8月31日下午,温州市国家税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骆建升一行莅临华峰调研。

骆书记一行在集团董事局主席尤小平、总裁林建一、财务总监陈学通等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集团形象展厅和氨纶公司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华峰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与产品结构。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尤小平主席向骆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就产业特点、结构调整、转型升级与战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尤主席说,华峰集团在追求稳健发展的同时,始终注重企业人才队伍的培养与打造,始终注重企业文化的落地与升级,始终注重生产技术与企业管理的高新化、安全化、自动化、精细化、标准化和信息化的建设。他表示,当前华峰正处于转型、提升、突破的关键期,为积极响应政府温商回归的号召,提出了巩固总部,产业回归;产业带动,行业集聚;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发展思路,通过发挥华峰的优势资源,大力实施五大回归项目建设,以更好地推动整体产业链和地方经济发展。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骆局长对华峰的发展理念、战略规划、管理模式等给予了肯定。他说,华峰作为化工新材料的领军企业,在实业困境的当下,政府部门应在合法合理的范围内给予企业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与帮助。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