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华峰深化“互联网+传统行业”融合与工行“工银聚”平台签约开拓又一电商渠道

8月30日华峰集团和工行温州分行电商平台合作签约仪式在华峰专家楼举行,浙江省分行副行长吴翔江、温州市分行行长陶飚与集团董事局主席尤小平及林建一、尤金焕、翁奕峰、陈学通、叶其伟、尤小燕等集团高管出席签约仪式。本次签约仪式还邀请了华峰合成树脂公司部分客户参与。

随着“互联网+传统行业”的深度融合,通过信息技术结合互联网平台的应用模式,已快速渗透到传统行业的生产、流通、消费的各个环节。华峰已经在电商渠道上做了多次有益尝试,此次与工行工银聚平台合作,是华峰继阿里巴巴电商平台后开拓的又一电商新渠道。

签约仪式上,尤主席和吴行长分别做了重要讲话。尤主席首先高度评价了本次合作,他表示此次电商平台合作签约,既是华峰和工行在深化业务合作、增强银企联动上进行的一次新突破,也是华峰在融合信息技术、加快发展模式创新上进行的一次新尝试,更是华峰在便捷客户交易、提升服务品质上进行的一次新开拓。同时,尤主席针对平台的使用也提出四点建议,一要逐步完善物流系统,努力实现产供销的一体化服务;二要积极探索价格优惠、融资担保等方式,努力帮助客户做大做强;三要加快完善电子票据结算模式,增加电子化购买、赎回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四要加大平台应用推广,加强业务沟通和合作,让“工银聚”真正成为互惠互利的发展平台。

会上,林总裁与陶行长在双方高管的见证下签订了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电商平台合作正式启动。随后工行工作人员用ppt向与会人员介绍电商平台使用方法,并进行交易实操演示。

据悉,作为本次华峰电商平台试点单位的合成树脂公司共有300多家客户,平时下单、支付、物流查询十分繁忙,通过工银聚电商平台将公司现有的ERP管理系统无缝延伸到互联网,有望大大提升客户服务品质。上下游供应链客户可以在平台中订购下单、支付结算,享受到线上线下全流程的电子化体验,同时还可以得到工行提供的融资、理财等各类高端定制化金融服务。(金国)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