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国家安监总局督查重庆华峰化工安全生产工作

826,国家安监总局统计司巡视员周永平率国务院安委会第八综合督查组在涪陵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洪义,副区长黄华,区政协副主席周勇等领导的陪同下到重庆华峰化工,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集团副总裁、重庆华峰化工总经理陈恩之,常务副总经理姜曦等公司领导的陪同督查组一行先后走进一期中控室、装卸栈台、罐区等厂区重点部位进行现场查看,并认真听取了陈总关于公司安全管理工作的汇报。

座谈会上,督查组对重庆华峰化工安全生产意识强、生产技术先进、安全管理方式科学给予了高度评价。周司长还特别叮嘱,当前处于特殊时期,一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注重细节,严防死守,对重大危险源做到专人管理,落实责任归属,增强大家的国家责任、法律责任、企业责任、公民责任意识,将安全工作扎实落地,做到守土有责。(雷小丽)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