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媒体关注
在这里,我们聆听媒体对我们发出的声音。
浙商全国500强榜单发布
华峰集团入围50强

日前,在最新一期的《浙商》杂志上,“2021浙商全国500榜单正式发布。华峰集团时隔一年,再度入围前50强,以435.5亿的营业收入名列第49位,较去年上升5位。

2020年,华峰集团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和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影响,按照谋新谋变、求实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积极识变、沉着应变、主动求变,经营业绩逆势创下新高,全年实现营业收入435.5亿元,同比增长13.78%;净利润34.75亿元,同比增长42.57%;税收15.29亿元,同比增长1.63%,实现了集团十三五圆满收官。

面对新形势,华峰集团将深入实施做强主业、适度多元、创新驱动、产融结合发展战略,向世界500强企业及打造千亿华峰、百年老店的目标奋进。

(本文原载于2021820日《温州日报》  通讯员李其中)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