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媒体关注
在这里,我们聆听媒体对我们发出的声音。
华峰集团捐赠医疗物资驰援印尼

近日,华峰集团驰援印度尼西亚的首批100万元医疗物资,从上海起飞顺利运抵印尼首都雅加达的机场。

据悉,首批捐赠物资包括无菌一次性医用防护服5000套、独立包装拭子+保存液+保存管3万套。第二批捐赠的10台呼吸机等医疗物资预计于本月下旬到位。

近两个月来,经过艰苦努力,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但疫情仍在全球多地蔓延,许多国家的卫生体系面临严峻挑战。当地时间3月20日,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进入紧急状态,在医疗物资、病毒检测等方面急需国际社会支援。华峰集团董事局主席尤小平获知消息后,及时做出捐赠决策,协调华峰在瑞安市慈善总会设立的抗疫基金,启动医疗物资采购和捐赠工作。

印度尼西亚国家海洋与投资统筹部部长特别顾问林优娜表示,华峰集团捐赠的医疗物资,及时帮助解决了印尼防疫物资短缺的一些问题,支持了印尼政府更好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灾难面前,任何企业或个人都难以置身事外。”华峰集团总裁林建一表示,当前全球疫情的蔓延,对国内产业链、供应链以及外贸出口都造成较大影响。尤其自国内疫情发生之后,包括印尼在内的世界各国纷纷支持中国抗击疫情,当前许多国家和地区正遭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华峰愿尽己所能,共克时艰,助力全球疫情防治,期待早日取得抗击疫情的全面胜利。

截至目前,华峰集团已向国内8个城市及20多个国家的公益机构和合作伙伴捐赠现金与紧急防疫物资超800万元,彰显民族企业的担当与大爱。

近年来,华峰集团加快国际化进程,相继在土耳其、巴基斯坦、越南、印度、韩国、荷兰等“一带一路”沿线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办事处和产业基地,进一步巩固和提高了企业的国际化程度。

(本文原载于4月14日《瑞安日报》 记者潘敏洁)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