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媒体关注
在这里,我们聆听媒体对我们发出的声音。
直击首届世界瑞安人大会 原来这些大咖都是家乡人

猴年春风拂,吹绿云江岸;天下瑞安人,携手共发展。

今天,2016世界瑞安人大会隆重召开。闯荡天下的500多名在外瑞安人代表齐聚一堂,畅叙桑梓情谊,共谋发展大计。

瑞安有30多万人遍布在世界各地,工作在各行各业。他们或少小离家,或求学外出,或为了生计走南闯北,或为了事业南征北战。但不管怎样,生于斯长于斯,他们的根在瑞安。

近年来,瑞安经济社会得到了长足发展,现已拥有众多国字号城市、工业、农业金名片,而遍布海内外的天下瑞安人,是瑞安赶超发展的“助推器”,是瑞安人文精神的“传播者”,可以说是瑞安发展另外一张、且最让瑞安引以为傲的“金名片”。

今年是瑞安“十三五”开局之年。世界瑞安人大会的举办,将要汇聚天下瑞安人心智,共襄瑞安发展,共谋瑞安未来。

此次大会上,瑞安将推出一批发展项目,涉及诸多领域诸多方面,可以说平台优、前景好,为天下瑞安人回乡创业、实业回归提供了广阔空间和用武之地。

会议前夕,浙江新闻客户端温州频道记者就对部分嘉宾进行了专访。

原来,这些大咖都是咱家乡人哦!

全国人大代表、华峰集团董事局主席尤小平作为嘉宾代表发言

尤小平说,我们要在进一步提升现有企业经营效益的同时,大力推进“温商回归工程”和华峰产业园的建设,把优良的项目建在家乡,把优质的资源用在家乡,把优秀的人才留在家乡。对我们瑞安人来说,最熟悉的是乡音,最质朴的是乡情。瑞安人是瑞安的宝贵资源,瑞安是瑞安人的共同家园,把瑞安建设得更加富裕美丽,是海内外所有瑞安人的共同心愿和共同责任。在瑞安实现赶超发展的进程中,海内外瑞安人应当以乡情为纽带,进一步形成共识,凝聚智慧,合心合力地为家乡发展再作贡献。

                       (本文原载于2016年4月3日《浙江新闻网》记者 赵成功)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