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媒体关注
在这里,我们聆听媒体对我们发出的声音。
畅叙桑梓情谊 共谋发展大计
首届世界瑞安人大会昨召开

晚报讯 昨天,首届世界瑞安人大会开幕,来自五湖四海的近600名在外瑞安籍骄子跨越千山万水,带着乡情乡恋,齐聚家乡,共叙乡情、共谋发展。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世界温州人联谊总会常务副会长施艾珠在会上作了发言。瑞安市委书记李无文作主旨报告。瑞安市长陈胜峰主持大会。各界代表尤小平、孙义燧、陶慧敏、张曼新、黄海波、陈成宽等作了发言。

2016世界瑞安人大会以“凝聚、回归、发展、共赢”为主题,突出“瑞安”“瑞安人”“瑞安人精神”三大品牌。瑞安有30多万人遍布在世界各地,不管是经商还是求学,不管离家多久多远,但是他们的根永远在瑞安。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将凝聚世界瑞安人的智慧和力量,内外互动,共同推动瑞安转型发展、赶超发展。

随着近年来在经济社会各方面快速发展,瑞安已拥有众多国字号城市、工业、农业金名片,这些巨大成就的取得,离不开在外瑞安人的付出和奉献。本次大会期间,瑞安市推出了一批发展项目,涉及诸多领域,为广大在外瑞安人回乡创业提供了更多机遇,为“瑞商回归”提供了广阔空间。9个招商引资项目在本次大会上签约,总投资达57.8亿元。

                                   (本文原载于2016年4月4日《温州晚报》)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