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媒体关注
在这里,我们聆听媒体对我们发出的声音。
全国人大代表尤小平到塘下听民意

近日,全国人大代表尤小平(华峰集团董事局主席)走进浙江环球滤清器有限公司的人大代表工作站接待选民,征求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爱忠参加座谈。

据了解,浙江环球滤清器有限公司人大代表工作站成立于20118月,是我市首个镇级人大代表工作站,主要负责向选民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宪法法律、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等,了解选民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征求选民对政府及代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目前,塘下已组建8个人大代表工作站。

对于全国人大代表走到基层聆听群众的声音,选民们表示欢迎。座谈会上,前来建言的选民畅所欲言,积极提出自己的意见。选民吴秀忠提出,塘下镇近年来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城市化建设不断推进,但是交通并不十分畅通,他希望尽快立项启动建设塘岙底隧道,打通塘下西南与瑞祥新区的快速通道。选民戴云飞则希望能尽快开通从塘下到温州地区的公交车,解决百姓出行难问题。

尤小平仔细听取了群众的意见建议,并一一做好记录。对能够解答的问题,当场予以解答;不能当场解答的,承诺将通过联络员分层级转交有关单位处理,根据实际情况提出解决方案,尽快给选民一个满意答复。尤小平表示,通过人大代表工作站这个平台,能更多地听取基层群众的呼声和意见,形成议案,真正成为群众代言人

                       (本文原载于201569《瑞安日报》记者 黄国夫)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