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媒体关注
在这里,我们聆听媒体对我们发出的声音。
华峰开创责任关怀新模式

近日,2014年度华峰集团社会责任报告正式发布。该报告以经济、自然和责任三大循环为主线,并围绕“1+3”计划、员工关怀、绿色行动、美丽化工、社区关怀等五大责任项目建设,系统而全面地记录了2014年度华峰集团在践行责任关怀方面的努力与成就。这是华峰集团发布的第二份社会责任报告,并决定今后每年发布一次。

相对于华峰集团上一份社会责任报告,本次《报告》开创了责任关怀的新模式,呈现出两大亮点。一是首次将一个管理架构,三大循环,五大项目的社会责任管理思想融入报告,把社会责任理念融入公司运营全过程,对行业热点问题,譬如美丽化工节能减排等议题进行回应,增强了报告的实质性。二是在《报告》中采用二维码、小知识、相关案例等方式引入延伸阅读,加强了《报告》与利益相关方的互动,同时《报告》在版面设计上也体现出表现形式的丰富,提升了可读性。

华峰集团董事局主席尤小平在《报告》寄语中说:华峰要致力于成为一个受人尊敬、具有广泛影响的公司,就要在发展中始终牢记自身的责任与使命,努力打造绿色标杆、安全标杆、减排标杆和创新标杆,以自身的可持续发展促进与利益相关方的和谐共荣。

                           (本文原载于201536《温州日报》 记者 小梅)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