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媒体关注
在这里,我们聆听媒体对我们发出的声音。
华峰诚志助学基金圆40余名学子大学梦

日前,华峰诚志学子助学会议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市红十字会会议室举行,40多位准大学生获助,圆了大学梦。

2007年,华峰集团出资1000万元设立了华峰诚志助学基金,以“诚信为人、立志成才”为宗旨,资助我市家庭相对贫困的应、历届大学生完成学业。与一般资助项目不同,该基金与受助学子签订承诺协议,让受助学生在有经济能力的时候,在约定的年限内分期、分批或一次性回馈爱心款,用于帮助其他学生,为受助学生搭建起回报社会的平台。

此次受助的40多名学子,每人每年将获得5000元助学金,直到大学毕业。会后,数十名学子积极响应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倡议,以当场捐献检测血样的方式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

据悉,8年来,华峰诚志基金累计资助1400多人次,发放助学款700多万元。

                               (本文原载于2015年9月7日《瑞安日报》记者 繆星象)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