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媒体关注
在这里,我们聆听媒体对我们发出的声音。
温州市委市政府专题研究华峰集团回归对接工作
担负龙头骨干企业使命当好温商回归“领头雁”

温州市委市政府昨专题研究“温商领头雁”华峰集团回归对接工作。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陈一新在对接会上指出,要抢抓“温商回归”的有利时机,坚定立足实业,担负龙头骨干企业使命,当好温商回归“领头雁”,发挥转型发展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全力助推温州赶超发展。我市领导李无文、陈胜峰、陈荣臻参加对接会。

华峰集团回归对接工作,是温州市委市政府召开的“温商领头雁”专题投资洽谈对接活动。会上,我市市长陈胜峰介绍了市委市政府与华峰集团前期对接工作,并代表市政府与华峰集团签约。华峰集团将投资163亿元,建设和实施烯烃、天然气、贸易回归等五大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营业收入达240亿元,上交税收20多亿元。

对接会上,陈一新和温州市领导徐立毅、仇杨均、胡纲高,及我市市委市政府、温州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等,专题研究项目对接落地事宜。在听取华峰集团项目情况汇报后,陈一新逐一部署项目回归落地的具体工作,要求全力予以保障,确保早日落地建设:一是温州市里总协调。对于签约项目,要建立专门的协调议事机制来推动落实,及时协调解决项目落实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二是属地负主责。瑞安市作为属地要负起主体服务责任,实行“一事一议”“一企一策”,在政策上给予最大倾斜。三是效能要确保。要把签约项目作为效能督查重点,凡发现部门不作为或服务不到位的,要作为典型予以通报,并责令整改。

陈一新希望华峰集团要当好产业集群的领军企业,加快打造更富竞争力的现代产业集群。要当好转型升级的标兵企业,推动本地企业理念更新、技术升级、设备换代。要当好贸易回归的示范企业,打造贸易回归的新样板。

温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立毅主持会议。他希望广大民企主动适应新常态,努力争当“排头兵”,助推温州赶超发展。

                              (本文原载于2015年8月20日《温州日报》记者 王丹容)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