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媒体关注
在这里,我们聆听媒体对我们发出的声音。
华峰亮相国际塑胶展会

近日,以“绿塑创新,构建永恒”为主题的第二十九届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CHINAPLAS 2015)在广州盛大开幕。我市民企华峰集团应邀参展,在为期四天的展会上,集中展示了尼龙66树脂、TPU及己二酸等产品的创新成果及前沿科技,赢得了业界的赞誉和好评。

作为亚洲第一、全球第二的塑料橡胶工业展览盛会,此次展会规模再攀新高,汇聚了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3200家参展商参展,展示世界前沿橡塑技术与产品,并吸引了超过12万名来自130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买家到场观摩与采购。

华峰以敞开式展台亮相此次展会,简洁明快的设计风格,在体现科技感的同时,彰显了独特的品牌魅力,吸引了众多买家的目光。业务洽谈区,宾客络绎不绝,营销和技术人员悉心为客商介绍产品性能和技术特点,细致解答征询和疑问,力求呈现最新的产品和技术。展会期间,来自国内以及德国、意大利、日本、韩国、印度、土耳其、以色列等国家和地区的众多客商纷纷与公司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本文原载于2015年6月19日《温州日报瓯网》通讯员 谢文)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