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媒体关注
在这里,我们聆听媒体对我们发出的声音。
全国两会上尤小平连续八年提出“责任关怀”

昨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式后,刚走出人民大会堂的人大代表、华峰集团董事局主席尤小平就被记者团团围住。

“听完李总理的工作报告,我最大的感受是目标明确、务实创新、催人奋进。‘促改革’是主线,‘稳增长’是前提,‘调结构’是结果,这坚定了我们发展实体经济的信心。”尤小平说,透过政府工作报告,生态文明建设又一次被放在突出位置,这对推进企业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以形成节约资源、保护环境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近几年,“生态保护”、“绿色发展”、“雾霾治理”一直是全国两会代表、委员们讨论频度最为热点的话题,也是媒体记者关注的焦点。

参加全国两会的尤小平代表今年对此尤为关注。“我已是第八次将‘责任关怀’的建议案带上两会了。”说到责任关怀,尤小平感慨万千,“执着责任关怀是人大代表政治责任的呼唤,是企业家社会责任的呼唤,是企业实践检验后成功经验的呼唤。”他说,“责任关怀是建设美丽化工的内在要求,是企业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有力抓手。作为人大代表,不管建议能否被采纳,都要继续鼓与呼!”

(本文原载于2015年3月6日《瑞安日报》首席记者 潘勤勇  通讯员 邹宗钧)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