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媒体关注
在这里,我们聆听媒体对我们发出的声音。
10家化工企业代表宣读环保宣言
华峰论坛传出 “美丽化工”好声音

昨天,为响应市委市政府“五水共治”和“建设浙南美丽水乡”号召,由华峰集团主办,中国化工报社及瑞安市环保局、安监局等协办的“美丽化工,美丽瑞安”主题论坛在瑞安电视台举办。来自政府、协会、企业、社区的多方代表120余人齐聚论坛。

华峰集团董事局主席尤小平在论坛致辞中强调,树立安全环保、勇担责任、绿色清新的化工新形象,推动化工行业绿色、健康、持续发展是每一个化工企业共同的责任。

论坛上,作为主办方的华峰集团总裁带领9家瑞安市化工企业代表宣读了“美丽化工”宣言,在宣言签字板上郑重签字,并郑重承诺:坚持绿色发展,共建生态家园;抓好安全生产,共建平安家园;履行社会责任,共建和谐家园。

华峰氨纶总经理潘基础认为,参与到美丽化工建设中来,是企业内在的经营责任,也是品牌价值和竞争力。瑞安万隆化工公司董事长陈权弟在发言中承诺,响应“美丽化工”宣言,积极创建绿色企业,争做安全标兵,为美丽瑞安共建助力。

据悉,华峰集团每年都会根据经济社会热点举办相关主题的“华峰论坛”,目前已办16届。该论坛已成为华峰探寻企业竞争优势、成长路径及分享智慧、把握未来趋势的高层次、高质量、极具影响力的品牌活动。

(本文原载于2014年12月23日《温州晚报》邹宗钧  承言)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