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媒体关注
在这里,我们聆听媒体对我们发出的声音。
温大“华峰品德奖”传递正能量

 4月25日,第二届温州大学“华峰品德奖”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在获得第二届温州大学“华峰品德奖”的个人与集体中,有爱学生如子的老师,有自强不息的学子,有热心公益事业的校友,有用汗水换来一方祥和与平安的校园卫士,有用微笑、汗水和真情向社会传递温情的集体……在这些获奖者的身上,集中体现了温大师生的精神风貌。

 

 颁奖典礼上,面对道德楷模的感人事迹,华峰集团董事局主席尤小平动情地表达了自己的感受。据悉,2012年,华峰集团出资1000万元设立了温州大学华峰品德奖。该奖项分为敬业奉献型模范、自强励志型模范、助人为乐型模范、诚实守信型模范、敬老爱亲型模范等10类。第二届“华峰品德奖” 评选活动自去年12月份启动以来,20位候选个人(集体)进入初选名单,通过温大师生网络和校报投票以及评委会评议,最终确定了10位获奖者。

 

(本文原载于2013年5月3日《中国化工报》 通讯员 邹宗钧 刘贵高)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