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媒体关注
在这里,我们聆听媒体对我们发出的声音。
张文全会见华峰集团尤小平一行

吐鲁番地区政府网讯 5月14日,华峰集团董事局主席尤小平率该集团的高管来吐鲁番考察。吐鲁番地委书记张文全会见尤小平一行,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

  华峰集团是一家以化工新材料为主,以金属、金融、物流、贸易等产业为辅的大型民营股份制企业。现拥有两家自主上市公司、四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系全球最大聚氨酯鞋革树脂生产企业。综合实力连续多年名列“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中国民营制造企业百强”“中国民营企业纳税百强”“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百强”。

  会见中,尤小平说,此次来到新疆、吐鲁番考察,就是为了寻找合作项目,目的是来投资的,而不是投机的,要与地方政府实现双赢的目标,获得社会的认同和认可,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如果相关项目能够落地吐鲁番,希望吐鲁番各级党委、政府能够持续不断地支持和关心企业的发展。

  张文全说,吐鲁番在区位、交通、资源方面优势明显,希望华峰集团能够把高强度铝材、纺织氨纶、精细化工等项目落地到吐鲁番来,吐鲁番将会给予最优惠的政策支持,配备最便利的土地资源。

     吐鲁番地区行署副专员帕尔哈提·托乎提参加会见。

(本文原载于2013年5月14日《吐鲁番日报》 记者 朱海斌)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