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媒体关注
在这里,我们聆听媒体对我们发出的声音。
华峰集团来新疆天业考察BDO生产线

5月13日,华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尤小平率董事会成员来新疆天业考察。天业集团吴彬董事长热情接待了尤小平一行。

华峰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91年,是目前国内最大的聚氨酯鞋革树脂产品生产企业,是化工产品BDO的下游用户。公司主要研发生产聚氨酯树脂(鞋底原液、革用树脂)、聚酯多元醇、聚氨酯弹性纤维(氨纶)、合成革和超纤合成革等系列产品。

尤小平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天业BDO生产装置,对天业循环经济给予高度评价,他说石河子是一个发展潜力巨大的城市。它不仅风光秀丽,而且工业实力强大,文化底蕴丰厚。这次来天业参观考察,就是准备在拓展企业发展空间。

随后,尤小平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天业PVC生产基地、天业物流铁路专线等地。

(本文原载于2013年5月13日 中国煤化工网 通讯员 耿万庆)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