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媒体关注
在这里,我们聆听媒体对我们发出的声音。
华峰小贷公司新设3家支小服务站

     昨日,华峰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在塘下、飞云、马屿设立的支小服务站正式开业。这是继湖岭、仙降支农支小服务站之后,华峰小贷公司向下延伸拓展服务网络,扩大支小服务覆盖面的又一举措。目前,华峰小贷公司已在全市镇街设立5家分支机构。

  昨日,在塘下支小服务站,位于鲍田的瑞安市森绿畜牧有限公司负责人池仁春顺利签下贷款合同,拿到100万元的贷款。据悉,在塘下支小服务站开业之前,华峰小贷公司已向塘下发放贷款金额达4.3亿元。

  塘下镇、飞云街道、马屿镇是我市小微企业密集地、特色农业发展区,融资需求旺盛。新设3家支小服务站,旨在进一步拓宽对小微企业、三农服务覆盖面,展开家门口、面对面的贴身服务,解决资金难题的贴心服务,可持续发展的增值服务。华峰小额贷款公司董事长翁奕峰说。

  华峰小贷公司自成立以来,实施两期增资扩股,开展股东定向借款业务,发行全国首单小贷公司定向债等创新工作,已成为全省注册资本金与放贷规模最大、创新发展动力和业务拓展能力最强、经济与社会效益兼顾最紧密的小额贷款公司。市金融办副主任蔡余萍表示,新开业的3家分支机构,将有效扩大小微企业服务覆盖面,有力拓展服务深度,进一步释放小贷公司支农支小的能量,为金融支持小微企业、三农注入新的力量。

(本文原载于2013年8月6日 《瑞安日报》 见习记者 项乐茹)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